本報訊 阿根廷對陣伊朗的比賽,球王馬拉多納現身貝洛奧里藏特球場,這也是馬拉多納辭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職務之後,第一次現場觀看阿根廷的比賽。然而阿根廷隊久攻不下,令老馬漸漸失去耐心提前離場,從而錯過了梅西終場前的絕殺。比賽結束之後,阿根廷足協主席格隆多納對馬拉多納進行了嘲諷,兩人陷入對掐。
  阿根廷隊難奈伊朗隊的事實,讓看臺上的馬大帥有些鬱悶,在第91分鐘梅西打進全場比賽唯一進球之前,球王選擇了提前離場。賽後,阿根廷足協主席格隆多納將藍白軍團久攻不下的罪責,歸咎在了馬拉多納的現身上,他在更衣室里對藍白群星明確表示,“有掃把星在,咱們想進球也難;只有那個人走了,我們才能如願告捷。”格隆多納的兒子烏貝爾托更是火上澆油般地表示:“那個災星有可能來現場看球,這一直讓我惴惴不安。只要有他在,我們就不可能贏球。”
  被嘲諷後,馬拉多納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應,他在一檔電視節目中直接向阿根廷足協主席開炮。“格隆多納說我是阿根廷隊的災星?他簡直就是個可憐的蠢貨!我想正告格隆多納,我之所以在足球運動中取得如此成就,是因為我自己的不懈努力,而他成為阿根廷足協主席,則僅僅因為他是國際足聯的副主席而已。”更加令人震驚的是,馬拉多納竟然在該檔電視節目中公然對格隆多納豎起了中指。
  豎中指這等驚世駭俗之舉,在特立獨行的老馬這裡絕對是小兒科,此前,巴西知名電視臺“體育台”原本打算邀請馬拉多納作為世界杯解說顧問,不過老馬提出,在世界杯進行期間,體育台必須為他支付停留在巴西期間的招妓費用。這樣一個令人始料未及的要求,最終讓電視臺選擇了放棄合作。(宗禾)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爆粗、豎中指,馬拉多納怒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23hjt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